立即下载
周志军带队检查南托街道安全生产工作
2020-06-29 10:21:29 字号:

周志军检查安全生产工作6月8日.jpg

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周志军6月28日.jpg

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6月28日上午10时,天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志军带队到南托街道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直相关部门、南托街道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周志军一行先到湖南汉坤建筑安保器材有限公司,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深入车间现场实地察看了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消防设施配备、安全警示标志、现场安全管理等情况,随后周志军一行来到梨塘小学,实地察看了小学周边安全隐患整治情况,最后周志军一行抵达防汛指挥部,查看了防汛仓库物资储备情况,以及港子河南岸堤防恢复加固项目。

周志军强调,一是认识要再提升。目前高温炎热天气,危险化学品、学生溺水事故易发,落实要再加力。二是措施上再强化。突出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的安全素养提升才是治本之策。三是问题再落实。狠抓隐患问题整改,明确整改责任,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来源:南托街道

作者:廖美丽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