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天心区政协就“推动黄兴南路步行街提质升级”开展常委会专题协商
2020-06-30 10:51:26 字号:

天心区政协就“推动黄兴南路步行街提质升级”开展常委会专题协商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现场。

6月29日下午,天心区政协召开五届十九次常委(扩大)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艳兰,区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区政协各委办正副主任,非常委的委员组组长,区政协关于“推动黄兴南路步行街提质升级”调研小组代表及各街道政协联络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向,区政府副区长许波,步行商业街管理服务中心、区商务局、区文旅和体育局、区城管局、区城管执法大队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推动黄兴南路步行街提质升级”专题协商。

会议由夏艳兰主持。步行商业街管理服务中心杨波主任汇报了黄兴南路步行街提质升级情况,易帅委员代表调研小组作了重点协商发言,从“理顺体制机制,盘活街区资源”“充实街区功能,提升服务能力”“融合文创元素,对接文旅体系”“对标创建标准,争取上级支持”四个方面给出了意见建议,饶灿、肖征刚、李亮常委作了补充协商发言。许波就步行街目前软硬件设施做出的改善和存在的问题向常委会作了补充说明,强调市场品质引导是主要发力方向。刘向充分肯定了专题协商发言内容,要求下一步步行街商业街管理服务中心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找准痛点、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以步行街为核心的”五一商圈“经济发展再上台阶。

夏艳兰指出,黄兴路步行街是全区、全市乃至全省的地标性街区,在做好区级层面工作的同时,应当进一步争取省、市层面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支持。下一步区政协也将对接省、市政协,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的方式从不同层面予以呼吁,协助解决相关问题,贡献政协力量。

会上,区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主任张瑜还就智慧委员工作站(室)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彭泽南就天心区政协“助力巩固脱贫成果帮扶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黎小玲领学了“两会”精神,以及杨华昭常委以”民间借贷纠纷的防范及处理“为主题开展了精彩的常委讲堂分享。

来源:区政协办

作者:任湘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