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社区助力招聘会 岗位送到家门口
2020-06-30 11:45:25 字号:

牛角塘社区招聘会1.jpg

双向咨询交流。

牛角塘社区招聘会2.jpg

求职者陆续步入活动现场。

为积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努力克服疫情对就业、创业工作的不利影响,更好地促进下岗失业人员、大中专毕业生以及就业困难群体就业的需求,扎实推进辖区就业工作的开展,6月30日,天心区南托街道牛角塘社区在辖区内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举办了一场以“校企融合、职赢未来千企万岗进校园”之长沙新华第十九届大型人才双选会为主题的招聘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们紧张有序进入招聘台,寻找着心仪的工作岗位,社区工作人员更是提前就设立好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台,耐心仔细地为提出政策咨询的学生做好详细的解答,并将各种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做成宣传折页,一份份的发放到学生手中,尽力答疑解惑,做好就业服务。此次活动共有6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几百种,发放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宣传折页500多份。

“除了学生,我们还考虑到了部分困难群体的就业需求,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让他们在家门口找到就业岗位,也让一些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就近就能招收到员工,省去一些时间、交通成本。”牛角塘社区党支部书记连姣表示,“现在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经济发展还任重道远,促进就业是经济发展最重要的环节,我们应该千方百计担起这个使命。”

来源:南托街道

作者:谢珊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