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黄滔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困难群众
2020-07-01 16:08:59 字号:

IMG_1157_副本.jpg

黄滔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

6月30日下午,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滔来到天心区金盆岭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及特困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在赤岭路社区的特困群众张群英家中,黄滔仔细询问了其生活、身体情况以及生活困难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她送上节日祝福。与此同时,黄滔强调,街道、社区要多听群众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充分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随后,黄滔一行走访了夏家冲社区两位老党员。朱沛仁今年87岁,老人谈起在疫情中带头进行捐款的一事,直说相比奔赴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们,自己做得远远不够,虽然退休在家,但我们仍然要铭记入党的初心,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情工作。

在85岁的周淑珍家中,黄滔与老人拉起了家常,在交谈中得知,老人退休后担任社区志愿者,因为自己“爱管闲事”,她数十年如一日地默默地支持社区工作。看到老人们精神矍铄,黄滔非常高兴,感谢老人为街道、为社区发挥余热,并叮嘱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一再叮嘱老人有困难找社区、找街道,会切实为老人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

走访后,黄滔嘱咐街道、社区负责人,要从这些老党员身上看到他们的奉献精神和坚定的党性原则,向这些优秀的老党员学习,把对党的热爱之情转化为工作动力。同时强调,做好基层工作,一是要脚步为亲,勤走访才能真正了解居民群众的需求;二是要充分利用好现有的阵地,做好当前“一老一小”服务,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开展好文化娱乐活动。

来源:区政府办、金盆岭街道

作者:石琛、陈帆、徐苏斌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