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
2020-07-09 16:01:31 字号:

沿江村 慰问.jpg

看望老党员,送上关怀和温暖。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了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同志的关怀,7月8日,天心区南托街道沿江村以庆祝党的生日为契机,组织村支两委成员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沿江村党总支书记唐忆带领工作人员,先后到困难党员张鹏、李志坚、张云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他们虽然生活困难,但是从来不给组织添麻烦,积极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对村部工作主动献言献策,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一行人还慰问了老党员陈金连和陈菊英,为她们多年来为村部建设发挥的带头作用表示肯定,并叮嘱她们保重身体。作为老党员,她们虽然年龄较大,但党性极高,从不缺席支部的会议,积极支持村里工作,一直以来都严格要求自己及家人,并影响身边的朋友和同事。

沿江村村委会党总支书记唐忆同志表示,这些党员同志们都在通过自己的方式为党和国家奉献,党组织应该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和帮助,也希望他们能一直为村居发展出谋划策、贡献余热,党组织也会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难题。

此次的慰问走访,让老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让年轻党员更加坚定了初心和信念,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沿江村党总支在广大党员群众中的凝聚力。

来源:南托街道

作者:张馨月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