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走访慰问老党员 声声问候暖人心
2020-07-10 16:47:28 字号:

三兴慰问.jpg

与老党员们交心谈心。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及困难党员的关心和关爱,7月9日下午,天心区南托街道滨洲新村支村两委走访慰问了辖区7户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祝福。

每到一户,滨洲新村党总支书记张百泉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也希望他们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发挥余光余热,继续为村部的工作发展出谋划策。

84岁的高龄老党员朱美其,虽家境贫困,从未向组织提出任何诉求,坚持勤俭持家,保持党的优良传统,一直以来对村部的工作给予支持和配合,在群众中起到带头表率作用,推进了村级事业的开展。

村委会走访人员感谢党员们为三兴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表示,村委会将一直发扬尊重爱护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优良传统,真心关爱老同志、困难同志,时刻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更加积极热情地为他们服务。同时,希望党员同志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美丽三兴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南托街道

作者:陈红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