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八一”前夕送关怀 优军拥军情意浓
2020-07-14 14:46:16 字号:

图片1.png

社区党总支书记走访单位为辖区内的退役军人送纪念品。

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共建军民鱼水情,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13日上午,长沙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夏家冲社区党总支书记龙沁带领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一同深入退役军人家庭,看望慰问了退役军人,给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走访中,龙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保家卫国的精神和为社会安定团结、社区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并向退役军人和军属家庭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慰问信及慰问品。

退役军人刘志江表示,感谢政府及社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让他感到温暖。他也借机饱含深情地回顾自己的军旅生涯,从展望未来到述说现在,对国家日益强盛表达了欣喜之情,对当前安定团结、和谐稳定的局面表达了珍惜。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社区更深入地了解了退役军人的生活情况,增进了军民鱼水情,提升了退役军人的社会地位和荣誉感、获得感、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了辖区拥军意识,提升了居民凝聚力,营造了辖区拥军爱民的良好氛围,为社会和谐稳定、长治久安奠定良好基础,促进建设和谐社区。

来源:金盆岭街道

作者:邓思思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