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变“守”为“攻”主动服务,当好“政务服务员”
2020-07-15 15:49:56 字号:

bd3700cb29d3bfc10a0cf59dd90f350.jpg

办理现场。

a5beaf5c798cda6c0970260f1553374.jpg

长沙市城南制鞋厂送的感谢信。

d0f266d1c72b66d3b6228a45f994e6f.jpg

长沙市城南制鞋厂送的锦旗。

7月13日,长沙市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了一份来自一群老人的感谢信和锦旗。这封特殊感谢信的背后折射出的是长沙市天心区始终服务企业发展的初心。今年以来,该局秉承着“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努力践行让群众满意的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流程,创新便民举措,营造营商环境,净化市场环境,为天心区经济发展持续助力。

长沙市城南制鞋厂是一家集体所有制企业,1973年11月7日成立至今,有着47年历史。由于历史原因和企业相关人员年事已高,导致该企业一直没有改制成功。该局工作人员接到吴奶奶他们的诉求以后,马上派工作人员进行“一对一”交流对接,精准开展政策解读,贴身为企业做好服务。该企业36位股东平均年龄在69岁左右,其中一部分为双目失明、拄拐杖、坐轮椅、高度近视等老弱病残人士组成。该局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解决方案,决定就近于7月1日在城南路市场监督管理所对所有股东进行“一对一”的讲解、核对、验证、面签。该局变“守”为“攻”,主动服务,当好“政务服务员”,帮助长沙市城南制鞋有限公司于7月10日圆满完成改制工作。

而这仅仅是长沙市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履职,打造“四最”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天心区市场监管局持续高效履职尽责,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优化便民便企服务,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调动群众的创业热情,激发天心区的市场活力。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任咏梅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