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天心区政协召开“进一步加强我区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协商会
2020-07-17 12:18:46 字号:

9346371F56FAB6088DCA2E5FFBC8294A_副本_副本.jpg

会议现场。

7月16日下午,天心区政协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天心区民族宗教工作”专委会协商会议,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彭泽南,区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专委会委员代表,区民宗局局长彭克伦、副局长徐卫星以及相关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彭克伦汇报了天心区民族宗教工作基本情况,区政协前期调研小组代表张毅委员作了重点协商发言,任健、海勇、虎保林等委员作了补充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天心区民族宗教工作可圈可点,整体态势较好,工作成效显著。同时,针对调研中了解到的问题,调研小组从进一步解放思想观念,确保导之有“方”;进一步健全工作责任,确保导之有“力”;进一步加强协同治理,确保导之有“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各位参会的宗教界委员和少数民族委员也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就进一步加强天心区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彭泽南强调,民族宗教工作涉及到方方面面,但本质上是群众工作,是人心工程,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正确政治方向。他充分肯定了此次协商会议成效以及区民宗局这几年开展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并希望区民宗局和街道能重视此次协商成果的转化,合理吸收委员们的协商意见,相信在区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助推我区民族宗教工作再创佳绩。

来源:天心区政协

作者:张雨玲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