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天心区举办公益培训班,助力青年圆梦公考
2020-07-20 15:52:59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7201352175.jpg

团区委组织开展2020年天心区青年公考公益培训。

急青年之所急,想青年之所想。为切实服务好青年,助力青年成长成才,拓宽青年就业渠道,缓解疫情期间天心青年就业压力,7月18日-19日,共青团天心区委员会携手华图教育在新开铺街道桥头社区“青年之家”举办2020年天心区青年公考公益培训,为广大备考青年圆梦公考助力。

活动主要根据备考青年实际需求,围绕言语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资料分析、申论等重要知识点进行详细分析和讲解,帮助学员充分掌握考点内容及答题技巧。活动上还给所有学员免费发放了图书大礼包。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颇多,进一步强化了考试能力,有效提高了“上岸”的决心和信心。

天心共青团已连续五年开展公益培训系列活动,服务人数达2000余人次。主要针对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志愿者、特岗教师、应届毕业生、各单位编外人员及青年志愿者,开展公考培训、教师考编培训及其它专业技能培训。今后,天心共青团将继续发挥好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帮助更多青年解决就业创业问题,为青年成长成才提供更多机遇和平台。

来源:团区委

作者:团区委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