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倡导使用“公筷公勺” 小手拉大手共同践行
2020-07-20 16:23:38 字号:

QQ截图20200720145955.png

青园社区开展“公筷公勺”宣讲活动。

QQ截图20200720150015.png

小手拉大手,走访宣传“公筷公勺”文化知识。

“叔叔,您好,避免传染,呵护健康,请使用公筷公勺......”7月19日上午,青园街道青园社区联合青园万芙小学组织开展“公筷公勺·文明餐桌”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为丰富中小学生暑假活动,青园社区积极响应天心区“公筷行动 从我做起”的倡议,通过“小手拉大手”助力推动全社会形成使用公筷公勺安全用餐、健康用餐、文明用餐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走访社区、走上街头、走进餐馆,向市民宣传健康服务理念,向商家发放宣传单,引导消费者使用“公筷公勺”取餐,倡导大家养成分餐、分食的良好习惯。

宣讲课堂上老师对“公筷公勺”文化知识进行详细讲解,青园万芙小学凌珑同学还亲手创作了个宣传海报,孩子在课堂上对“公筷公勺”知识进行宣讲。“使用公勺公筷,对于疫情防控和个人健康都非常重要,这样的宣传活动很有意义。”参加活动的部分居民这样说道。

现场参与的学生、自愿者、家长等近90多名。志愿者们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大家自觉养成使用“公筷公勺”的良好习惯,让一筷一勺彰显文明,让“分餐”成为新时尚,用“小餐桌”带动“大文明”。

来源:青园街道

作者:彭亭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