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长沙市公路建养中心现场督查天心区农村公路养护工作
2020-07-24 19:15:39 字号:

图片1.png

长沙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现场督查桂苏路。

微信图片_20200724164309.jpg

天心区暮云街道许兴村“四好农村路”。

为全力打造农村公路管养示范工程,全面改善农村公路路容路貌,7月24日上午,长沙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农村公路养护二部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对天心区农村公路养护工作进行督查,为落实2020年农村公路养护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天心区大托铺街道大兴路、三排路、彭石路、桂苏路,实地察看了路况、路容路貌、交通设施等情况,并询问了农村公路养护存在的问题及难点。督察组对天心区农村公路养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天心区继续加强农村公路养护精细化管理,全力打造“四好农村路”,促进农村公路管养常态化、长效化,实现农村公路经常性养护率100%,着力打造“畅、安、舒、美、洁”农村公路环境。

十三五规划以来,天心区共投资金额约2亿元,完成农村公路新改建项目约120公里,其中新建农村公路约40公里,改建农村公路80余公里,在原有农村公路进行安保工程约50公里。特别是在去年一年,共在暮云街道新改建农村公路15.5公里,打造出一条条成环成网的美丽乡村道路。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王歌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