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清凉一夏赠空调 人大代表放大招!
2020-07-29 09:37:17 字号:

人大代表.jpg

捐赠现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装上了新空调!”7月28日,这则火热的“新闻”刷新了天心区黑石铺社区原肉联厂小区居民的朋友圈,居民群众你传我我传你,一个个兴奋不已。原来是在前期收到居民“党群服务中心急需新空调”的愿望后,黑石铺社区人大代表丁光辉便一直记在了心里,并付诸行动,“自掏腰包”购置2台空调赠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黑石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自2018年免费对外开放后,在辖区一直很“火”,红色电影放映、志愿者培训、党员集中学习、老年课堂学习分享等等多形式的内容深受党员群众欢迎。由于场地较宽敞,长期开放,原空调经多次维修后效果不佳,因此居民们特别想安装新的大3P空调,在炎夏里造一方清凉之地。今天这个心愿得以实现。“民有所需,你有所应,这就是人民的好代表!”说起人大代表丁光辉,原肉联厂小区的居民志愿者们就竖起了大拇指。

“空调能派上用场,解居民燃眉之急,这便足够!作为人大代表,我们只有想民所想,忧民所忧,急民所急,解民所困,才是一个合格的好代表!”丁光辉这样说。

来源:黑石铺街道

作者:李丹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