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天心区代表队在2020全市社区广场舞大赛中喜获一金一银
2020-07-29 09:38:04 字号:

1.jpg

比赛现场。

2.jpg

比赛现场。

3.jpg

比赛现场。

4.jpg

比赛现场。

7月28日上午,由长沙市体育局举办的长沙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节暨2020长沙市社区广场舞大赛在滨江实验学校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现场打分,天心区派出的江河艺术团和天韵艺术团2支队伍,以创作新颖、动作优美、风姿靓丽的表演,分别获得一金一银的可喜成绩。

广场舞作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运动,以其集体性参与度高、灵活性强、娱乐性紧贴生活等特点在居民群众健身中经久不衰。今年是长沙市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的验收之年,也是收官之年,作为全民健身的广场舞再次掀起一轮新热潮。

比赛现场,开场鼓舞中国龙节奏铿锵,气势强大,一出场便引燃全场,欢乐的氛围为本次比赛平添了一抹亮色。而天心区天韵艺术团带来的藏族风格舞蹈《康定溜溜城》,一出场便让人眼前一亮,精心编排设计的动作完成得连贯圆满,具备大众亲民性的同时传达出不俗的艺术审美,展现出广场舞队员们飒爽自信的精神风貌。第八位出场的天心区江河艺术团,献上蒙古风格舞蹈《赞歌》,将百姓对祖国的爱融入舞蹈中,有力的节奏扣人心弦,队形变换流畅巧妙,与比赛现场相得益彰,将全场气氛引向高潮,赢得台下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与喝彩,深深地感染了征服了现场的评委。

天心区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亮眼的表现,离不开前期各个方面的精心准备,比赛只有一天,但全民健身是长期坚持的结果,更是居民追求更高层次幸福生活的体现。

来源:区文旅体育局

作者:区文旅体育局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