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蓝天保卫战”夜市专项整治行动开展
2020-07-29 15:05:50 字号:

执法人员整治店外经营现象.png

执法人员整治店外经营现象。

为进一步加强市容市貌的管理,落实大气污染和油烟防治责任,切实解决夜市烧烤餐饮油烟扰民等相关问题,7月26日晚,长沙市天心区新开铺街道豹子岭社区联合街道执法中队、城管协管队对辖区内烧烤夜宵店开展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当日晚7时,行动组在社区集结完毕后立即前往了铝厂小区门面上的一家烧烤店,当时这家位于居民楼下的夜宵烧烤店正在店外营业,平时吃宵夜的市民喝酒划拳大声说话,啤酒瓶、纸巾、竹签经常会扔一地,且招牌上炫亮的白炽灯经常开到深夜两点,光污染严重,周边居民意见很大,多次投诉。执法队员当即查看了该店的油烟净化系统,在确定合规了之后,又对其店外经营及扰民的问题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店家对招牌灯光进行整改,并暂扣了店外的桌椅。随后行动组来到了豹子岭生鲜市场及文景领秀小区,并对沿线夜宵门店的店外违规经营及露天烧烤现象进行整治,行动持续到了晚上九点,整治行动中,行动组配合密切、协同作战、城管队员执法果敢、动作迅速,给非法占道经营露天烧烤的违法违规者迎头痛击,进一步规范夜市经营行为。

豹子岭社区下阶段将持续巩固整治成果,继续加大对辖区内夜市露天烧烤、店外经营、流动摊贩的教育劝导工作,并对辖区内重点区域加大管控力度,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有序的良好环境。

来源:新开铺街道

作者:彭珊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