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庆“八一”座谈会暖“军”心 科普知识讲座添精彩
2020-07-29 17:25:19 字号:

QQ截图20200729155506.jpg

座谈会现场。

QQ截图20200729155437.jpg

社区开展“八一”上门走访慰问。

庆“八一”送关怀,为表达对军人的敬意,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青园街道青园社区开展退伍转业军人座谈会,一样的日子,一样的情怀,永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开展不一样的座谈会,7月29日下午,“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在青园社区火热举行。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青园社区前期针对辖区“寻找光荣的你”对登记在册的273名退伍转业军人按照网格,人员分配到位原则,进行全面上门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政府的关怀,送去“八一”的慰问及祝福。7月29日再次召集青园社区原畜牧农场等33名退伍转业军人召开座谈会,会上,社区主任黄辉向大家宣读了青园街道致军人的慰问信,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随后,为丰富座谈会内容,拉近彼此距离,社区根据2020年科技活动周安排了一场关于保护野生动植物的科普知识讲座。课间,根据授课老师讲解的内容,“兵哥哥们”踊跃提出各自疑惑的问题,老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仔细的解答,大家纷纷表示,要尽自己所能为动植物保护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建设美好家园、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青园街道

作者:彭亭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