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垃圾分类巧科普 三方共建促发展
2020-07-31 11:48:00 字号:

2.png

活动现场。

“随着我国垃圾分类政策的不断推行,不仅会产生直接经济效益,更能缓解未来的资源压力。这也代表着坚持垃圾分类政策,推广垃圾分类方法是一条正确道路。”一场由天心区裕南街街道杏花园社区与辖区企业保利地产、保利物业三遍联合组织开展的“垃圾分类巧科普”联创共建活动拉开帷幕。

7月29日上午,为更好推广辖区内垃圾分类相关政策,形成党建引领社区垃圾分类工作新模式;杏花园社区、湖南保利地产、湖南保利物业联合邀请长沙仁与公益组织发展与研究中心环保讲师,共同于保利地产公司会议室开展本次“垃圾分类桥科普、联创共建促发展”科普讲座,为社区、企业党员们加强垃圾分类意识,提高垃圾分类的认识,明确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本次讲座从“基本概念、对比数据、实际案例”三大块入手,讲解垃圾分类的基本“四分法”;通过前后数据对比来显示垃圾分类政策实施以来,所带来的经济效益、资源利用率的重大变化。

杏花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吴新龙表示:举办这次联创共建科普学习活动,旨在响应长沙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的号召,让社区党员和企业党员先行动起来,进而引导身边人一起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的行动中,形成辐射带动效应,共同建设美丽的社区环境。同时,垃圾分类也需要每个人都更加细心、耐心、贴心地参与其中,真正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来源:裕南街街道

作者:朱金高娃 欧阳宏松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