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干群积极响应 用热血献礼生命!
2020-07-31 11:48:01 字号:

献血1.jpg

党员干部示范带头。

献血2.jpg

辖区企业、单位及居民群众踊跃参与。

7月30日一大早,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机关食堂门口排起了长队,大家认真填写资料,学习献血知识,撸起袖子接受验血、采血,一场无偿献血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纤细身体,大大能量。街道机关党支部书记郭娟伸出手、捋起袖,示范带头在献血车上进行无偿献血,纤细的身体里藏着无限能量和无尽的热爱。“为了拿出最佳的身体状态参加献血,这段时间我非常注意饮食、睡眠以及运动。一张献血证、一颗爱心,足够表达所有!”郭娟说。

夫妻结伴传递真情。“今年的疫情影响非常严重,我的妻子也对此感触良多,于是我们决定一起来参加献血,希望能够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党员干部欧阳吉每年都参加街道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今年他与妻子一道,用献血向需要帮助的陌生人表达善意、传递真情。

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我想用流动的热血怀念往昔部队的流汗岁月,红色献血证是我送给自己建军节最好的礼物!”街道转业干部黄冠福自豪地说。在他的感染下,街道转业退役人员纷纷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来,用这种特殊的方式献礼八一。

此次献血活动意义非凡,本次献血活动共计171人参加,献出57600毫升鲜血。党员干部纷纷挽起衣袖、示范带头,辖区企业、单位及居民群众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再一次彰显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担当和责任感。

来源:黑石铺街道

作者:张欣怡 寇瑜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