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忆往昔峥嵘岁月 致敬最可爱的人
2020-07-31 15:42:25 字号:

瞿双双宣读至退役军人的一封信。

为退役军人送上八一慰问金。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营造浓厚双拥宣传氛围,激发全社区军民爱国拥军热情,7月31日,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桂花坪街道新园社区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座谈会活动。

首先,座谈会上由新园社区书记瞿双双向参会的退役军人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宣读了桂花坪街道办事处的慰问信,并为退役军人送上八一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也为和谐社区的创建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由瞿双双带领大家学习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

大家畅所欲言,回忆自己在部队时的点点滴滴,分享自己的军旅故事,老党员张明刚分享了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与妻子一同奔赴北大荒,扎根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建设祖国边陲,驻守边疆24年时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使大家了解了更多的部队生活和军人崇高的革命精神,感受到中国人民解放军军魂的意义和内涵,在思想灵魂深处受到深刻洗礼。

“感谢政府、社区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牢记使命,退伍不褪色,哪里需要他们,就往哪里去,为社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桂花坪街道

作者:黄欢喜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