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硬骨头”的“软时刻 ”共忆军人不悔时光
2020-07-31 17:19:23 字号:

南鑫社区八一稿件.jpg

活动现场,退伍军人们共忆军人不悔时光。

“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打靶把营归把营归......”7月30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南托街道南鑫社区党群活动室传来了激昂的歌声,43名退伍军人欢聚一堂,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畅聊曾经的军旅生活、艰苦岁月、青春记忆。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社区负责人向退伍老兵及老兵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半年来,疫情笼罩,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社区的退伍军人挺身而出,主动为“疫”而战,充分展示了招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军人本色。大家就当前国家对退伍军人出台了一系列贴心暖心的政策措施密集出台展开了讨论,从抚恤补助标准连年提高到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到免费接受职业培训到就业创业环境不断优化,这些都让退役军人有了强烈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退伍军人中有26名党员,为了让此次座谈更有意义,社区支部书记彭超凡还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勉励全体人员要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不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退伍军人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硬骨头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响应党的号召、为民奉献。

来源:南托街道

作者:史花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