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巡查非道路移动机械整治工作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2020-08-01 18:16:24 字号:

QQ截图20200731170024.jpg

巡查现场。

为落实长沙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7月30日,长沙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带领天心执法大队,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天心分局、区住建局开展蓝天保卫战“十大”专项行动中非道路移动机械整治工作“回头看”巡查工作。

一行人对青园街道井湾子社区辖区范围内青园小学友谊路校区、市委党校两个项目进行检查,对工地上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登记、油品质量、尾气排放等情况逐一进行详细检查。执法人员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原则,向建设单位传达了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防治相关规定,督促企业落实守法主体责任。此次共检查了12台非道路移动机械,均已完成编码登记,台账明晰。检查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加强移动机械日常排放管理,禁止冒黑烟作业,积极履行申报义务,配合做好长沙市非道路移动机械的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

井湾子社区将会继续加大对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查力度,按照非道路移动机械的排放标准分门别类进行排查,多措并举,动员全民共治,严要求、高标准,把控好环境监测数据,团结协作、加倍努力、精准治理,助力打赢蓝天保卫这场硬战,助力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青园街道

作者:颜娴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