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共话战友情 退役军人欢聚融城
2020-08-03 17:58:53 字号:

融城社区八一活动.jpg

来自各行各业的退伍军人代表畅所欲言,一起回忆峥嵘岁月。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加强军民团结,8月1日,在“八一”建军节这天,天心区南托街道融城社区邀请辖区内退役老兵、现役军人及军属在社区会议室召开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活动开始,社区书记宋国良首先向参会的退役老兵和现役军人表示节日的问候,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近况和现役军人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保家卫国,为党和国家建设作出的重大贡献。

座谈会上,社区组织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重温军歌、观看《八一永恒》纪录片等系列活动。来自各行各业的退伍军人代表畅所欲言,一起回忆起了当年的峥嵘岁月,倾诉自己创业道路的艰辛,分享了服务基层的感悟,同时提出了很多共谋社区发展、共同建设小康社会的建议和意见。

退伍军人张建军讲述了他在海军潜艇部队当潜艇兵时的故事,89岁的退伍解放军戴帮君老人讲述了他参加战役时的激烈场景。老兵们的叙述,将大家带回了当年的峥嵘岁月,加深了对历史的了解。退伍军人们对部队的培养和退伍后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表示了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军人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光荣传统,要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共同为社区的建设奉献力量。最后,宋国良代表社区为参会的老兵和现役军人及军属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来源:南托街道

作者:李梦欣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