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社区网格故事多 爱心接力共助母女平安
2020-08-04 15:36:16 字号:

QQ截图20200804135307.jpg

李国红、盛利正准备送孕妇去医院。

“物业客服中心吗?快来救救我啊!”8月1日上午11:20,青园街道友谊社区常青网格华城南小区物业前台客服人员接到一个电话。原来,小区有一名业主孕妇独自在家时,羊水破裂,预产期提前,在不知所措之间拨打了电话进行求助。

北方物业公司项目主任李国红在迅速了解后深知情况紧急,立即电话调派工作人员从分公司赶回华城南物业项目部,随后致电回访该业主。在询问其产检医院、是否需要代为安排救援车辆并得知业主已经自行安排车辆后,物业方安排安防人员提前打开应急救援车道的障碍物,同时通知门岗救援车辆牌照号码,在车辆到达前,做好一切救援准备工作。工作人员不到十分钟内便赶到业主家中,将她扶到床上,对其进行身体和心理安抚,并帮助她将收拾好的行装进行补充和完善,提醒其准备好口罩,带好钥匙及手机、准生证、孕期检查报告等相关物品。一番努力后,在大家的帮助下,将孕妇送上救援车。

工作人员盛利陪同孕妇上车,将她送到旺旺医院输氧。当孕妇身体状况稳定后,在孕妇家人未到的情况下,盛利担心孕妇在送医路上因大量羊水流失,会影响腹中孩子安危,主动垫资8000元办理住院手续,又用病床推车送孕妇进行产前的量血压、体温测试、抽血、大小便取样、胎心,胎位、B超等各项检查,还帮助其按摩腹部,以减轻孕妇产前庝痛。

下午3点多,孕妇家人赶到医院。直到孕妇平安进入待产室,盛利这才舒缓一口气离开医院,回到办公室时,已近下午5点。8月2日上午,物业公司接到孕妇家属致谢电话,产下一女,母女平安。

社区得知此事后,立即将北方物业公司爱心接力的事迹发到社区各网格群内,并号召大家学习北方物业公司的团队协作精神,同时希望社区各网格力量多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辖区的居民就多一份平安,社会多一份和谐。让大家携手同行,共建共管共享共创平安美好家园。

来源:青园街道

作者:胡丹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