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天心区安委办召开银桂苑小区消防安全隐患警示约谈会
2020-08-07 09:28:28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806163232.jpg

天心区安委办在区政府4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桂花坪街道银桂苑小区消防安全隐患警示约谈会。

为尽快消除天心区桂花坪街道银桂苑小区消防安全隐患,加强和改进桂花坪街道银桂苑居民小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8月6日上午,天心区安委办组织召开桂花坪街道银桂苑小区消防安全隐患警示约谈会,会议由区政府副调研员黄光泽主持,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天心区副区长洪孟春出席约谈会,并且约谈了银桂苑小区开发商及物业负责人。

会上,天心区安委办主任何定安介绍了银桂苑小区消防安全隐患问题,组织学习了安全生产相关的法律法规,分析了近期国内外火灾隐患的典型案例,各职能部门分别就如何解决小区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提出了相关建议,被约谈单位就小区目前安全隐患整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做了汇报。

洪孟春对银桂苑小区消防安全隐患工作提出整改要求:一是由区城管局牵头,区资规分局、区住建局、区消防救援大队配合,争取在规定时间内对占用消防通道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二是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各部门要多管齐下,尽职尽责,确保整改到位;三是属地街道、社区成立联合巡查巡视小组、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建立督办机制,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区应急局

作者:岑双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