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黑石铺街道强化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打击传销问题整治
2020-08-07 10:24:17 字号:

1596765987(1).jpg

会议现场。

为深入推进平安黑石建设,突出辖区社会治安重点地区问题整治,8月6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工委副书记邓亚兵组织街道公共安全办、司法所、城市管理办、黑石铺社区、黑石铺派出所和香芙家园、保利花园住宅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保安队长和楼栋管家,就加大传销精准打击的力度,形成震慑效应,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环境进行专题再调度。

会上,街道市场监管所所长邓晓杰介绍了近期小区打击传销情况,传销窝点基本特征。物业公司有关人员就更为有效打击传销提出了建议,街道参会办所和社区就如何形成打击合力、群防群治等内容提出了意见,派出所户籍民警就房屋业主责任、物业公司责任、部门责任、宣传氛围营造等提出了要求。

最后,邓亚兵强调,今年以来,辖区打击整治工作效果明显,捣毁传销窝点7处,抓获传销人员61人。但传销打而不绝,驱而不散的特点要引起大家高度重视和反复警惕,传销活动严重扰乱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治安秩序,大家要从维护社会稳定的高度,深刻认识传销的巨大危害和不良后果,把打击传销工作抓实抓到位。要从维护人民利益、维护小区软环境、维护辖区安定的角度认识工作严峻形势,要从强化日常宣传、严格实施监管、加大打击力度、突出重点地区、通力协作配合等方面抓住关键环节发力,要从部门责任、物业责任、业主责任、属地责任方面抓好落实,织密工作网络,继续对传销活动保持严打高压态势。

来源:黑石铺街道

作者:王展宏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