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晚间集中整治 扮靓夏日市容
2020-08-07 14:54:46 字号:

微信截图_20200807094025.png

执法人员耐心引导劝说。

微信截图_20200807094040.png

整治行动现场。

8月3日,青园执法中队集中执法力量,结合居民投诉较多地重点路段和重点区域,开展夏季夜间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伊始,执法队员在友谊路一家超市门前发现占道设摊现象,执法队员向摊位负责人积极宣传法律法规,耐心引导劝说,要求摊主立即撤除占道摊位,还路于民。在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坚持“疏堵结合,分而治之”的原则,以法律宣传、教育劝导为主,对占道经营、违规设置广告设施等行为立即责令改正,针对个别屡教不改的违法经营者则依法严惩。整治行动结束,队员们回到家已是晚上8点多,部分队员被汗水浸红了眼睛,但是为了换取辖区内居民的一夜好梦,为了获得沿街饭店经营者的理解支持,大家始终用坚守与坚持践行着“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

下一步,青园城管执法中队将继续加大对上述各类违法经营行为的检查教育和整治取缔的力度,加强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的勤务力量部署,严密监控,防止违法现象“回潮”,打好夏季专项整治这场攻坚战,落实长效管理,形成执法常态,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静整洁、和谐有序的夏季夜间生活环境。

来源:青园街道

作者:彭稳佳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