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三伏酷暑送凉扇,食品安全请关注
2020-08-07 15:08:29 字号:

3.png

裕南街街道发放的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宣传海报和凉扇。

4.png

石子冲社区党员志愿者向辖区人民群众发放食品安全凉扇和海报。

自长沙市天心区加强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宣传活动实施以来,天心区裕南街街道通过及时张贴宣传品、加大集中宣传力度、发动辖区人民群众扫码参与食安宣传活动等一系列举措,按质按量地把宣传工作落到了实处,营造了一个食品安全示范创建的良好氛围。

裕南街街道下辖石子冲社区在组织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们在“网格化”入户走访时,还在交通路口、沿街门店、楼栋楼道内里张贴宣传海报,现场引导群众扫码参与食安小活动,引导群众关注食品安全工作。

8月7日,石子冲社区还运用独特新颖的宣传方式,把公筷公勺、光盘行动、文明餐桌等食品安全的政策印在了一把把凉扇上分发给辖区群众。三伏天38℃的高温酷暑之下,热时扇子动一动,凉风习习,闲时手中瞧一瞧,食品安全内容就知晓。这样潜移默化的宣传,人民群众喜闻乐见,宣传效果更是大大地好。

这样不经意的小举动既不刻意留痕,万语千言却又尽在其中。小小的扇子给大家带来了一丝清凉的同时,又把食品安全、民生为大这一信息传递到了群众的心中,激励着更多的人来关注食品安全、参与维护食品安全。

来源:裕南街街道

作者:裴晟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