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护航校园安全 责任重于泰山
2020-08-10 18:37:26 字号:

图片1.png

金盆岭街道工委书记喻俊一行实地察看中雅培粹学校内外环境。

校园是学生成长的摇篮,校园安全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宁和社会稳定。新入驻的中雅培粹学校即将开学,为做好校园周边环境安全管理工作,8月8日下午,天心区金盆岭街道组织综治、城管、执法等多个部门,联合派出所、天剑社区等单位与中雅培粹学校共同召开校园周边安全专项整治会议,全力排查消除校园周边安全隐患,为新校师生营造平安、稳定、有序的周边环境。会议由金盆岭街道工委书记喻俊主持。

当日,喻俊一行在中雅培粹学校校长龚玉刚、副校长王基韬、曹志鹏、李志军的陪同下实地查看校园内外环境,边走边看边记录,针对学校提出的周边存在摩的多、流动摊贩多、车辆乱停乱放、路灯少等问题,喻俊一一给予答复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校园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喻俊强调,一要强化部门联动协作,城管、综治、派出所、交警等部门对校园周边占道经营等乱象开展清理,净化校园周边治安秩序。二要完善安防设施。街道将加大投入,安装监控、路灯等设施,确保师生安全。三要形成常态管理。各部门联合落实落实“护学岗”制度,社区24小时提供服务,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协作解决,尽最大努力保障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优化育人环境,让学生安心、家长满意、社会放心。

龚玉刚表示,感谢金盆岭街道全力以赴维护学校及周边的安全和秩序,中雅培粹学校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落实各项安全工作。

来源:金盆岭街道

作者:郑财亮、李焕霓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