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张建一行走访金盆岭新时空大厦楼宇企业
2020-08-12 10:18:13 字号:

图片4.png

座谈会现场。

8月11日下午,天心区政府副区长张建一行走访金盆岭街道新时空大厦楼宇企业湖南华光源海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现场座谈会。会上,工作组认真听取了今年以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工作组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现场给出了解决方案和答复。

张建对华光源海为天心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服务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是地方政府的重要职责,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服务企业职能,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他强调,针对企业上市各部门要加强对接,保证企业在政策范围内能够享受到各项支持;各职能部门要对企业融资、项目落地进一步精准对接,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

华光源海负责人表示,作为天心区土生土长的企业,企业之所以能够有今天的发展规模离不开天心区政府鼎力支持,离不开越来越好的营商环境,下一步将继续聚焦主营业务,做大做强,加强与政府的对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区工信局、区商务局、金盆岭街道、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现场座谈会。

来源:金盆岭街道

作者:朱健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