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增强意识保平安
2020-08-13 10:41:03 字号:

QQ截图20200813101600.jpg

检查电路是否老化和乱搭乱建。

QQ截图20200813101626.jpg

检查消防灭火器日期。

QQ截图20200813101608.jpg

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门店下达整改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各经营户的安全生产知识宣传,积极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并落到实处,落实安全生产责任,8月12日上午,青园街道安监站联合青园街道井湾子社区对沿街五小门店开展安全综合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辖区沿街门店逐一进行消防安全排查,对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门店安全设施是否配备齐全,消防灭火器是否在有效使用期限内,消火栓是否存在遮掩、封堵现象,供电电路是否老化和乱搭乱建,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尤其是对餐饮门店的厨房液化气瓶是否安全,使用是否规范,消防设施配置是否达标,辖区商铺是否存在店铺、仓库、住宿为一体的“三合一”现象等问题进行重点排查。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门店发电房存在电路乱搭乱建现象,安监站站长米文胜当场下达整改通知,并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同时要求经营者们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检查,以便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经营场所消防安全。

接下来,井湾子社区将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及检查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单位、门店及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掌握情况,做到防患于未然,为辖区居民群众营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共建“首善街区、幸福青园”。

来源:青园街道

作者:颜娴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