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黄滔专题调研学校建设工作
2020-08-18 11:03:27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817185035_副本_副本.jpg

黄滔现场调研学校建设工作。

8月17日下午,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滔专题调研学校建设工作,区领导黄会、许波及区直相关单位、相关街道负责人参加调研。

黄滔先后实地调研了长沙市一中城南中学、青园教育集团梓枫校区、青园教育集团友谊校区、石人学校、雅礼书院中学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召开专题调度会议进行研究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81718584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黄滔针对相关项目建设进度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秋季开学准备、师生到位、校园周边环境和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具体研究和现场交办。他强调,学校建设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是改善办学条件、促进教育公平的有效途径;项目单位要强化责任,倒排工期,加强对施工工地的监督管理,加快施工进度,提高建设效率,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密切协作、通力配合,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同时相关部门、各学校要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强力推进主体责任、属地责任、监管责任的落实,切实做好消防、食品安全、校园环境管理等工作,不断提升校园安全管理和防范能力;建立健全校园及周边安全治理长效机制,切实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健康的学习、成长环境,促进全区教育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来源:政府办

作者:区政府办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