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保经济 促发展 天心青年勇担当
2020-08-20 16:49:45 字号: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自天心区委、区政府部署“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以来,团天心区委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迅速开展调研走访,从征地拆迁、招商引资、优化服务、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五个领域组建22支青年突击队共300余名队员参加竞赛,引领天心区各战线青年职工岗位建功,争当先锋,激发创新创造的青春潜能,全面诠释天心青年的责任和担当,为天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张嫒毑,拆迁指挥部一直坚持阳光拆迁,公开透明,一把尺子量到底,对每一户都是一样的政策,绝对公平公正。我给您分析您家的情况啊:您看,您家的房租结构和人口组成是这样的……”张健扯着嘶哑的喉咙耐心为拆迁户解释政策。作为突击队的一员,同时也作为拆迁六组的组长,他已经连续几天睡眠不超过4小时,白天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晚上走村入户,半夜里还和组上的同事分析形势对策。黑石铺街道黑石集资办社保融资办4、5、14号地拆迁项目是省府新区的重点项目之一,涉及房屋未征拆160余户,拆迁难度大,为交出满意“答卷”,从5月开始,所有青年突击队成员全面实行“白加黑 五加二”工作制,通过入户摸排、解释政策、上门约谈、各个击破,最后实现签约全面“清零”。

中建·江山壹号项目青年突击队秉承“比拼赶超”的精神,采用双周“交房品检”突击模式,由工程、营销、设计、物业等多线条开展联合品检活动,针对客户敏感点、交房风险点进行逐项排查,排除交付风险,优化服务,实现逆市飘红,完成销售签约额超1.9亿元,实现可售货值去化95%。

爱尔总部大厦项目为赶工,倒排工期计划,定节点、定措施、定责任人,确保过程一次成优,为后期创“鲁班奖”奠定坚实的基础。三个月内完成砌体约11460m³,完成抹灰面积约63000㎡,顺利达到工作面移交精装的进度节点。

天心佳苑建设项目建设因受疫情影响被迫滞后,为攻坚创效,采取“进度到天、责任到岗”的方式,挂图作战,精确每日目标任务,提前部署、完成临建板房建设(建筑面积4500平),围墙封闭施工(550米),进出场施工道路(136米)和场内循环便道(960米)施工,护壁桩浇筑(44根),临水临电接入完成,土方出土累计完成10万方。

据悉,在长沙市青年突击队建功竞赛活动中天心区中建江山壹号青年突击队、黑石聚力青年突击队、中建五局爱尔总部大厦项目青年突击队、中海建筑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天心佳苑项目部青年突击队获得表彰,被评为市级“优秀青年突击队”。团天心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印制《青年突击队竞赛活动工作手册》,对青年突击队建队流程、竞赛内容、组织实施进行有效指导,青年突击队倒排时间、挂图作战,攻坚创效,成为复工复产的“排头兵”。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天心青年突击队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在急难险重任务一线中的生力军作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全面建设“融城核心、璀璨天心”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团区委

作者:团区委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