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黑石铺街道召开平安校园禁毒工作部署会
2020-09-03 16:39:21 字号:

1599113642(1).jpg

街道相关负责人分析当前毒情形势和禁毒教育重要性。

1599113581(1).jpg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在校师生禁毒意识和防范观念,推进平安校园和青少年毒品预防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学校禁毒教育工作的每个环节有人抓落实,9月2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街禁毒工作会议。会议由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张卫主持,街道工委副书记邓亚兵、黑石铺派出所副所长陈胜、街道公共安全办、公共服务办、辖区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各村社区综治专干、综治综管队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邓亚兵向与会学校负责人分析当前毒情形势和禁毒教育重要性,并表示,青少年学生作为家庭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必须把毒品预防教育放在突出的位置,确保禁毒教育常态化,提高青少年禁毒防范能力,保障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随后,强调街道相关办所、各村、社区要加强组织力度并深入辖区中学和小学,督促中小学生上好禁毒知识课,让小学生真正了解毒品危害的简单知识,远离毒品危害;让初中生了解有关禁毒的法律知识,拒绝毒品的诱惑,培养孩子们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学校老师开展有本学校特色教育形式的禁毒专题教育,进一步巩固深化学校毒品预防工作,师生及学生家人要带动身边亲朋好友积极参与禁毒活动,提高全民禁毒意识。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巩固加强了校园禁毒防范意识,筑牢校园平安思想防线,为实现学生不涉毒的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黑石铺街道

作者:王展宏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