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在保护绿心中发展 在发展中保护绿心
2020-09-03 20:50:17 字号:

——刘汇调研暮云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_78I6740.JPG

刘汇实地调研丽发社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

_78I6523.JPG

刘汇走访慰问中国好人汤俊杰。

9月3日,天心区委书记刘汇调研暮云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指出,要在保护绿心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绿心。要进一步抓好发展,按照区委下半年重点项目建设攻坚动员会安排部署,全面落实“八个一批”目标要求,优化好在建项目施工环境,全力做好电网“630攻坚”,服务好园区产业项目,进一步突出总部、数字、楼宇经济。

区领导肖雄伟、侯向宇参加。

刘汇一行先后来到暮云新村、丽发社区,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并走访慰问了中国好人汤俊杰。

“你的乐观上进、自强自立的精神,让我为之动容!”在了解到汤俊杰一家六口均有残疾,虽然自己双下肢截肢,但凭借毅力还清了医疗贷款,还自学考取了残疾人驾照,同时时刻想着帮助其他残疾人实现各自的价值后,刘汇指出,道德模范是传播时代精神的坚实标杆,身边好人是引领文明风尚的重要旗帜,要坚持多渠道宣传“好人”,大力营造崇尚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社会氛围,让“好人现象”成为天心一道靓丽的风景。

在座谈会上,刘汇强调,要以更高水准振兴乡村,找准定位、统筹谋划,凝聚共识,做大做强村级集体经济;培育好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进一步打造好有事好商量平台,从制度上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基层社会治理经验和品牌。要以更实举措守牢底线,全面排查整治交通、施工、消防、防汛、森林防火等各方面的安全隐患,要以“领导接访下访推动矛盾化解”攻坚年活动和网格化为抓手,化解各类矛盾,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以更严的要求加强党组织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班子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树牢 “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形成“能者上、庸者下、优者奖、劣者汰”的正确导向,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加强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来源:宣传部

作者:徐.拓

编辑:徐拓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