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黄滔调研金盆岭街道、裕南街街道项目攻坚及“爱心天心”帮扶工程工作情况
2020-09-04 10:03:55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903183358_副本.jpg

黄滔实地调研项目攻坚工作推进情况。

9月1日下午,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滔深入金盆岭街道、裕南街街道调研项目攻坚及“爱心天心”帮扶工程工作情况。区领导王海军、洪孟春参加会议,区直相关部门、相关街道负责人参加调研。

黄滔先后实地察看了南湖大厦 AB 栋项目、劳动广场及周边地块棚改项目、五矿总部基地项目、招商华发天汇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黄滔详细询问项目建设工程进度、了解项目面临的困难,并针对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叮嘱各相关部门、项目负责人要结合项目实际,增强时间观念,力促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微信图片_2020090318341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黄滔听取了金盆岭街道、裕南街街道关于当前项目攻坚推进情况、“爱心天心”工程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上半年两个街道推动经济发展所做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重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他强调,各级部门要继续紧紧抓住项目建设不动摇,把项目建设作为发展的重中之重,积极采取措施,有效化解各种制约瓶颈,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和力度。要以“八个一批”项目建设为抓手,把项目牢牢抓在手上,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优化服务、提高效率。要严格标准,紧盯时间节点,严格按照重点攻坚项目铺排要求,把项目攻坚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促进项目建设有进展、有成效、有突破,掀起全区上下全力以赴抓项目、凝心聚力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黄滔要求,全区上下要通过实施“爱心天心”帮扶工程,将人民至上理念融入到帮扶工作的全过程。要落实好爱心帮扶要求,全面精准摸排到位,广大调动社会资源,打好帮扶组合拳,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多形式帮扶困难群众,打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的困难帮扶“天心样板”。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区政府办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