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大托铺街道开展新学期幼儿园安全检查
2020-09-04 10:04:26 字号:

mmexport1599124934357.jpg

对灭火器进行检查。

为了切实抓好辖区内幼儿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入园儿童及工作人员的人身财产安全, 9月3日,长沙市天心区大托铺街道办事处主任汤宇驰、副主任曹军、陈云龙、以及公安派出所,市场监督所,公共服务办工作人员组成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小组,对辖区内广迎、卓能兴隆、滨江、乐晨、巧与智五所幼儿园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中,重点查看了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用火、用电、用气设施是否符合安全规定;餐饮用具消毒是否彻底等,同时认真听取了园内负责人对安全工作情况介绍。最后,汤宇驰重点强调,园内安全责任重干泰山,幼儿园要把安全工作放在学校工作的首位,从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管理入手,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给师生们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环境。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了校园安全管理的意识,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有效预防了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提升了校园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为幼儿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来源:大托铺街道

作者:巫礼 刘炼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