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绷紧防范之弦,谨防电信诈骗
2020-09-08 14:59:15 字号:

QQ图片20200908141232.jpg

大托铺街道开展预防电信诈骗知识讲座。

现今网络诈骗、电信诈骗推陈出新、屡禁不止,如何保障我们自身的合法权益?如何防止被骗取钱物,守住“钱袋子”呢?为了帮助辖区企业员工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识破骗局、避免受到不必要的侵害,9月8日,长沙市天心区大托铺街道组织辖区部分企业负责人开展了预防电信诈骗安全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大托铺派出所民警刘志刚作为主讲人。

刘志刚就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段、电信诈骗的特点和电信诈骗的防范三个方面展开了重点讲解和宣传,使与会人员对防范新型电信诈骗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提高,从思想上切实筑起了防范电信诈骗的“安全墙”。同时提醒与会人员要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对犯罪分子的花言巧语、危言恐吓,一定要记住“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如有疑问直接拨打银行官方电话进行咨询或报警,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刘警官讲得认真,与会人员听得也认真,大家纷纷表示会将此次知识讲座内容传达企业上下知晓,增强企业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将电信诈骗扼杀在萌芽状态。

来源:大托铺街道

作者:刘炼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