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凝心聚力当好政企“纽带” 勇挑重任争当发展“先锋”
2020-09-09 16:10:10 字号:

图片1.png

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商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9月8日,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商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在金盆岭街道办事处7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大会选举了湖南家家红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娄兰芳为金盆岭商会会长、长沙信业财税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旭东为金盆岭商会监事长、湖南慧联云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瑶为金盆岭商会秘书长、长沙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为副会长。天心区工商联副主席彭立新、金盆岭街道工委副书记肖林琼以及31家商会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金盆岭街道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周羌笛主持。

“感谢各位商会会员单位对我的信任,接下来金盆街道商会将在天心区党委、政府和金盆岭街道工委、办事处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履职,凝心聚力,抱团发展,展现商会的社会作用和经济作用,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新当选的商会会长娄兰芳表示。

彭立新对本届商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当好政企的“纽带”,积极为非公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二是当好发展的“先锋”,通过“以商招商”的方式积极为辖区招商引资;三是强化党建引领,提高商会参政议政的履职水平。

“今年以来,商会企业不论是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还是在‘大干一百天’工作中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街道经济社会做出了重要贡献。”肖林琼对金盆岭商会表示感谢。她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为辖区商会企业和其他市场主体提供更好的服务,整合资源,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金盆岭街道

作者:朱健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