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党建引领垃圾分类,深入创建无毒社区
2020-09-10 19:27:05 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了重点推进现阶段平安创建及小区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创建无毒社区,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方式,同时让垃圾分类更好地融入居民的生活,9月9日晚7点,青园街道青园社区联合政法频道老爸老妈进社区栏目在富兴嘉城中信银行前坪举行“党建引领垃圾分类,深入创建无毒社区”暨平安创建宣传教育主题晚会。

活动节目丰富多彩,演出现场可谓百花齐放。青园社区老年大学的阿姨们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禁毒节目代表社区参加这次的文艺汇演,阿姨们的热情洋溢的表演感染了驻足观看的每一位观众,她们表示:“禁毒是一场人民战争,我们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在自觉抵制毒品侵害的同时,我们也要通过自己的方式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为创建无毒社区贡献每一份力量,号召大家一起参与进来。”活动还把垃圾分类和禁毒知识将游戏互动的方式有机融合,在问答环节中,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台下的观众纷纷积极参与问答,从开始的一问三不知到对大部分问题对答如流,寓教于乐,深受好评。

此外,来自青园社区的平安创建志愿者们及青园派出所的民警在现场设点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不仅摆放了禁毒、防电诈宣传展板,还现场发放新型毒品及预防电信诈骗等一系列平安创建的知识普及手册和宣传资料20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创建的氛围。志愿者们积极向现场的居民朋友介绍新型毒品的基本常识和抵制毒品的方法,引导大家自觉抵制毒品,并倡导全体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群众对平安创建、禁毒、防电诈和垃圾分类和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进一步加深居民群众对毒品的认识,营造了浓厚的平安社区的氛围。

来源:青园街道

作者:游汇丰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