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天心区优化办召开营商环境政策落地指标专题调度会
2020-09-11 15:05:09 字号:


9.10优化营商环境.jpg

会议现场。

9月10日,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天心区优化办召开营商环境政策落地指标专题调度会,指标相关责任部门参加,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向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指标优化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阶段工作推进计划。刘向提出:一是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优化工作,抓好“双对标”工作落实,全面应战市对区的考核,进一步推进天心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以商为本,严守底线。学会换位思考,严守考核评估扣分底线,进一步抓好责任落实,强化工作部署,继续对标对表,做到学以致用;高度重视企业诉求,认真对待,抓好落实,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三是谋划亮点,抓好特色。全面落地落实营商环境惠企政策;推动“五一商圈”建设,向智慧商圈、信用商圈迈进;开展企业家“赢”商经验交流分析会,浓厚天心区营商环境氛围;抓好营商环境投诉处理,要做到立即交办、认真处理、及时反馈。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高芳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