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天心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权益保护指标调度会
2020-09-14 12:22:20 字号:

9.11优化营商环境_副本.jpg

会议现场。

9月11日,天心区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权益保护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庆祝主持。会上,区委政法委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权益保护工作的开展情况,相关部门就前段工作、下步打算以及特色亮点作了汇报。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黄文先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各部门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对下阶段工作,他强调:一、真正从思想上优化营商环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优化营商环境对发展经济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始终在行动上优化营商环境。要把企业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来办,对照“双对标”工作条例,切实保证工作落实到位。了解企业的真实需求,主动服务企业,坚持依法办事,积极创新的方式方法。三、在舆论氛围上优化营商环境。对外要及时宣传企业家权益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不断提高群众和企业家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对内要加强监督检查和督促调度,优化指标,提升推进工作,纳入绩效考核。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高芳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