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平安创建作引领 志愿服务再提升
2020-09-14 16:17:43 字号:

图片1.jpg

杨士泉为平安创建协会志愿者授课。

为了更好地提高平安创建志愿者团队的服务意识,提升志愿者队伍的服务能力,9月11日,天心区平安创建协会暮云街道分会在暮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赛课活动。活动邀请长沙市天心区暮云街道小蜜蜂志愿者协会会长、长沙市天心区暮云街道禁毒协会会长杨士泉主讲。街道、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及平安创建协会志愿者共2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天心区平安创建协会会长曾昭希、区协会顾问及协会理事成员等参加。

杨士泉以“做好平安创建打造平安天心”为主题,从什么是平安创建、平安创建的目的、重点、标准及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对平安创建内容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培训中穿插对扫黑除恶、文明创建、禁毒知识等的培训,使志愿者们对如何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更好的地做好志愿服务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培训后大家还积极地进行讨论,纷纷表达自己在参加志愿者活动中遇到的趣事和解决的办法等,通过讨论也为志愿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的平台。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平安创建志愿者的团队精神,增进了志愿者之间的沟通。大家一致认为:公益不分年龄,服务不分人群,大家会积极参与街道、社区组织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在日后的公益活动中更好地发挥协作精神,从而更好地服务他人、服务社会。

来源:暮云街道

作者:肖洁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