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珍爱生命 拒绝酒驾!黑石铺街道组织召开拒绝酒驾倡议会
2020-09-14 16:22:27 字号:

1600069737(1).jpg

活动现场。

9月9日是全国拒绝酒驾日,拒绝酒驾就是拒绝灾祸和悲剧。为进一步强化平安建设社会环境氛围,9月11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组织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公司负责人、辖区居民志愿者等,集中开展“喝酒不开车 开车不喝酒”拒绝酒驾倡议会。

活动特邀黑石铺派出所周军飞警官来到现场讲解案例、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周警官重点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车辆驾驶人员血液、呼气酒精含量阈值与检验》相关规定和法律知识点,并通过视频及案例分析,强调酒驾造成的不良后果和危害,呼吁大家开车不喝酒、聚会不劝酒,珍惜生命、拒绝酒驾。

与此同时,工作人员现场向与会人员发放各类法律知识、酒驾危害宣传手册,倡议居民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带动身边人明智饮酒,拒绝酒驾。

此次倡议会为与会人员敲响了酒驾警钟,进一步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驾驶意识。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让拒绝酒驾逐步成为广大居民群众的自觉意识和行为习惯,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黑石铺街道

作者:范云真 谭诗雅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