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 社区开展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2020-09-15 16:52:19 字号:

QQ截图20200915153505.jpg

友谊社区全面开展上户摸排工作。

“您好,我是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的普查员,请问您家居住几个人,户口在本户有几人......”这是青园街道友谊社区普查员每天要重复几十遍的话语。

近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清查工作拉开序幕,友谊社区工作人员与党员、志愿者、物业工作人员、业委会楼栋长等蓄势齐发,全面开展上户摸排工作。每个居民小区、楼栋里,普查员们一户一户上门进行信息摸排和登记。自今年6月开始铺排人口普查工作以来,友谊社区立足实际,提早谋划,精准推进,建立健全组织机构,配齐配强普查力量,精心选派和聘请54名高素质的业务骨干,充实普查队伍,准确划区,强化普查技巧。结合防疫排查工作,运用传统入户和网格微信群相结合,做到全覆盖宣传,为下一步全区人口普查正式入户备好“敲门砖”。

目前,在区统计局和青园街道的指导下,社区人口普查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大家认真仔细,确保“不漏一户、不掉一人”,全面细致、高标准、严要求、保质量圆满完成本次人口普查各阶段工作任务。

来源:青园街道

作者:张凌云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