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党建引领 情暖金盆 “金”秋送爽“福”润佳节
2020-09-17 15:04:32 字号:

图片1.png

爱心企业与社区书记肖兰上门看望周国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传统节日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16日,天心区金盆岭街道涂新社区两新企业长沙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艳华来到了他们的“金福”项目结对帮扶对象——社区困难群众周国良家中,送上了节日的礼盒和祝福,让独居的周国良感受到节日里亲人般的温暖。

自周国良与爱心企业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通过“金福”民生服务项目结对以来,周国良的家中便多了几位“常客”,每逢节日朱艳华便带着支部的党员去家中看望周国良。时逢中秋换季之时,朱艳华与周国良亲切的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最近的生活状况,叮嘱他在季节更替之际,一定要注意身体积极治疗,鼓励他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告诉他遇到困难、问题及时联系,他们将不遗余力的给予帮助。“你们让我感觉身边又有了亲人,你们的关心和关怀就是我最有效的良药。”老人激动地表达着自己对社区以及爱心企业的感激之情。

朱艳华表示:“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帮扶作用,倡导奉献爱心、传播慈善文化,是一家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通过“金福”民生服务项目能从多方面给予困难群众最精准的帮扶,希望以绵薄之力帮助其改善生活,重建生活信心,早日摆脱困境。

金盆岭街道“金福”民生服务项目创新性地运用了“党建引领+辖区企业+扶贫帮困”的方式,让扶贫帮困更具靶向性,让公益服务更有宽度和广度,让基层党建更有温度、更接地气。涂新社区党委书记肖兰表示:“金福工程之爱心资助项目旨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倡导奉献爱心、开展公益实践、传播慈善文化,帮助困难群众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尽早走出困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合力,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个人参与到帮扶活动中来。”

来源:金盆岭街道

作者:平静、方谢莹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