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2020年天心区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培训会召开
2020-09-18 16:37:43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9181429435.jpg

2020年天心区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培训会召开。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倡导文明交通行为9月18日上午,天心区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培训会召开,会议由区文明办、团区委共同举办,近两百名机关青年志愿者、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团区委对志愿者的工作职责、服务内容和个人注意事项等具体内容做了安排,区文明办就如何做好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单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履职、严守纪律、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用良好的形象打造天心文明交通风景线。区交警大队秩序中队队长史明讲解了交通信号标识、交警手势、路面安全站位以及如何劝导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的不文明交通行为等内容。天心区暮云小蜜蜂志愿者协会会长杨士泉与大家交流了何为志愿服务精神,并从如何做好志愿服务、志愿者礼仪与行为规范、志愿服务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

据了解,为助力长沙建设更高水准文明城市,天心区文明交通劝导系列活动品牌化、常态化开展,9月份以来,天心共青团通过送志愿服务培训课进街道,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文明排队礼让、自行车文明摆放、垃圾分类等志愿服务10余场,志愿者参与人数达430余人次。随着文明创建工作再擂“战鼓”,天心区将进一步组织动员志愿者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扩大志愿服务影响、丰富志愿服务文化内涵,真正让志愿服务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途径、具体抓手和生动实践。

来源:团区委

作者:团区委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