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开展道路环境整治 规范店外经营行为
2020-09-18 16:37:45 字号:

清洗道路卫生.png

清洗道路卫生。

现场整治商铺店外经营现象.png

现场整治商铺店外经营现象。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效解决城市管理中存在的有法不依、执法不严等问题,9月17日,长沙市天心区新开铺街道城管一办联合城管执法中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商铺店外经营秩序规范整治行动。

店外经营行为一方面影响市容市貌,破坏了城市形象与环境卫生,另一方面也影响了市民的出行安全,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此次整治行动中,工作人员走进店主商铺,与他们面对面沟通交流、教育引导,耐心宣传整治店外经营的意义和要求,争取赢得当事人的积极支持与配合,并对商铺积极宣传《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

此次行动共出动30余人次,下发整改告知书20份,直接清理店外经营12处,乱堆乱放14处。不少商贩也当即表示,会保持道路通畅,维护辖区环境整洁。

为了巩固整治成果,新开铺街道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提高整治效果,通过定期巡查与不定期突击检查等途径,对重点区域突出重点整治,并对多次整改效果不明显、回潮反弹现象严重、情节性质恶劣的商铺依法进行查处,切实维护市容市貌秩序。

来源:新开铺街道

作者:谌男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