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整合教师资源,助力天心区老年教育发展
2020-09-22 15:18:08 字号:

mmexport1600738812025_副本.jpg

天心区老干大学2020年同心抗疫暨教学工作部署会议现场。

mmexport1600738773940_副本.jpg

学校教务处总结了疫情期间学校的整体工作情况。

“我会自己录制视频发到班级群,让学员们自行学习。”“我会编写新的教案交学校审查。”9月21日,在天心区老干部大学的会议室内,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着。原来,这里正在召开2020年同心抗疫暨教学工作部署会。学校新任校长刘天固,全体任课老师及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教务处总结了疫情期间学校的整体工作情况并部署了下阶段的教学任务。与会教师们互相交流教学心得,积极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献言献策,提方案、想办法,大家都不约而同地表达了与学校同心抗疫并做好老年教育工作的决心。

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许静就天心区今年实施的老年教育“悦心”工程提出了新的工作任务,鼓励各位教师积极参加送课下基层活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成为社区老年大学教师的学习标榜,用自己的良好思想和道德风范去影响和培育广大学员。同时也要加强教研工作,撰写精品教案,共同营造健康、和谐、向上的学习环境。

刘天固则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师表达了中秋、国庆的节日祝福,并对教师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把握当前发展机遇;二是把准方向,自觉增强自身素质;三是勇于探索,着重提高教学质量;四是创建品牌,不断丰富活动载体。

来源:天心区老干局

作者:任洁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