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政协心系困难户 结对联谊庆佳节
2020-09-29 16:38:32 字号:

2.jpg

政协委员组向社区燕离家庭代表送上慰问物资。

为持续开展“千家万户”家庭互助项目,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与群众的密切联系,营造爱心帮扶的浓厚氛围,帮助困难家庭度过一个祥和的节日,9月28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一力社区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天心之“迎中秋 庆国庆 ‘千家万户’家庭互助结对燕离家庭联谊活动”。

此次活动由天心区政协、民建天心区工委指导,天心区黑石铺街道、黑石铺街道政协委员组主办,黑石铺街道一力社区、天心区科普学会、黑石铺街道社工站、湖南发展养老一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共同承办。

3.jpg

燕离家庭代表送锦旗。

首先,政协委员组向社区燕离家庭代表送上慰问物资,亲切地询问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随即,燕离家庭代表将标有“关爱失独子家 热情相助亲如一家”字样的锦旗赠送到了政协委员们的手中,衷心地感谢他们无微不至的帮助和关怀。

随后,在来自天心区科普协会的老师们的帮助下,政协委员组、燕离家庭、空巢老人、志愿者们纷纷加入互动游戏环节,火线冲击、百步穿杨...一个个游戏环节精彩纷呈,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大家沉浸其中、其乐融融。活动中,志愿者们一路陪着老人们,帮他们拍照留影,在互动中加深了彼此的感情。

4.jpg

互动游戏现场。

“感谢政协、社区对我们的关心关爱,今天我特别开心!多亏了你们长期的帮助,我们才慢慢走出了阴影,解开了心结。”龙阿姨感慨地说到。

通过此次活动,让“燕离”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区的温暖,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下一步,社区将继续携手政协委员组,持续开展多种方式关怀慰问行动,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抚慰和生活上的照顾,帮助“燕离”家庭真正走出阴霾。


来源:黑石铺街道

作者:钟方方 谭诗雅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