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关爱困境人群 真情慰问暖人心
2020-09-29 20:06:40 字号:

社区书记、社工和志愿者们的合影.png

社区书记、社工和志愿者们的合影。

志愿者们和老人亲切交谈.png

志愿者们和老人亲切交谈。

金秋九月,桂花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幼,扶弱助贫的传统美德,9月29日上午,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长沙市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木莲社区党总支联合暖心社工、中兴公益开展了“真情慰问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困境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在社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向每个困境家庭送上了月饼、纯牛奶等慰问品,谈谈心、聊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困境家庭的亲切关怀,温暖了社区困境家庭的心。

“你们实在太好了,总是记着关心我们,我们真是从内心感谢社区,感谢社工和志愿者们。过去有句老话,‘做人做到老,不及一根草’,但现在政府把我们当成宝了,我们从心里感到温暖。”尹嗲嗲说道。

本次慰问活动让困境人群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提高了志愿者关爱困境人群的思想认识。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营造了关爱困境家庭的氛围,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困境家庭的活动中来。

来源:新开铺街道

作者:宋洁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